台中網頁設計
惡意點擊廣告服務博雅幣特價

BABY您好~

我們家前段時間也有雷同的問題,購買關鍵字廣告卻發現每下點擊的費用與前年相比,已經以N倍速度成長,但透過網路來的客戶還是不少,但現在同產業公司太多,訪客可能只是近來比較逛逛而已...但還是算錢QQ

我其實也接了很多號稱作自然排序服務的行銷公司電話,大家其實說的都差不多,但對於我們來說只在意幾個重點,我想您可以參考

1.既然排序公司是作自然排序的,那是否他們自家公司在公司業務相關的自然排序能在前10名呢?如果沒有的話似乎有些很不牢靠..

2.這分享的還是大家爭議最高的關鍵字費用問題,我們很堅信一句話"一分錢~一分貨",報價高沒關係,但貴要貴的合理
比如一些在雅虎關鍵字廣告區就得付出很高費用的關鍵字,如果自然排序區排的上去第一頁,那可是能夠無限次的高曝光呀,合理!

3.除此之外,我們還重視所謂的售後服務及對自己的保障,這就是合約的內容囉!
簡單的說,未讓我看到排名到前十名之前,叫我先繳訂金,我會笑著跟她說再連絡...畢竟後收才是對我們最有保障的機制。

另外長期約可以接受,但也只接受月繳款,而且費用固定。不可能一開始就給足長期的費用,因為在厲害的大師,再好的保證!....等,他們終究不是雅虎!所有的保證說穿了只是經驗談。我相信你也懂錢進公司口袋是很難再出來的道理,時機不好,每一筆資金運用要格外謹慎阿~

4.這邊其實是3的延續,就是-----如果排名掉落了怎麼辦?
對方公司在合約中能夠清楚列出對我的保障?
如掉一天扣一天的服務費用? 或是合約到了補天數?
我也知道就算排名掉了,他們的成本還是持續在支出,但是我出錢就是希望有看到網站在指定的位置,如果沒有請給我適當的補償,我想這是我應有的保障。
綜合以上,就是長期約,固定月費用,實則以真正排名成功的天數來收取費用,對我來說這才真正有保障^^

其實自然排序真的是不錯的服務~~目前也很多家公司提供這樣的服務,但在選擇的服務公司同時切莫忽略掉自身的保障,簽約前多比較,多確認各家提供的合約內容,這樣日後合作才不會有爭議喔~

參考資料 自己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8052301507網路行銷服務婚友社健亨行銷blind date推荐健亨行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傅明輝枉澤炬嘉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